SEPARATEC“两室一厅”结构舒适升级,体验“分离”的惊喜

来源:男人风尚 2022-06-30
炎炎夏日,女生们身着热裤短裙,尽享清凉的同时,也赚足了眼球。然而相比之下,一年四季都是长裤加身的男生们,不仅要忍受更多的酷暑煎熬,私处的难言之隐更是让人苦恼不已。内裤被汗水浸湿后,粘腻的囊袋就像是一个狭窄闷热,又不通风的毛坯小屋,闷热潮湿

  炎炎夏日,女生们身着热裤短裙,尽享清凉的同时,也赚足了眼球。然而相比之下,一年四季都是长裤加身的男生们,不仅要忍受更多的酷暑煎熬,私处的“难言之隐”更是让人苦恼不已。内裤被汗水浸湿后,粘腻的囊袋就像是一个狭窄闷热,又不通风的毛坯小屋,闷热潮湿,也为健康埋下了隐患。而若要摆脱这些苦恼和隐患,选购一条合适的内裤就显得尤为重要。

  内裤是保护男生私密部位的重要屏障。随着审美情趣的提高和悦己消费观念的兴起,男生们在选购内裤时眼光也变得更加挑剔,除了要求颜值高、面料好之外,还更加注重内裤的科技感,希望能从中获得更舒适健康的穿着体验。在这一消费热潮的驱动下,近年来以SEPARATEC为代表的新锐男士内裤品牌强势崛起,成为引领男性内裤创新的市场新宠。

SEPARATEC“两室一厅”男士内裤

  SEPARATEC枪弹分离科技,带来惊喜穿着体验

  SEPARATEC被誉为 “私密空间管理大师”。其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的男性内裤市场中强势崛起,是因其在大量实验研究,洞察消费者偏好的基础上,独创人性化的Dual pouch ™技术(枪弹分离科技),在设计结构上对传统单囊袋版型内裤进行了颠覆式创新,弥补了传统内裤短板,给男性们带来了惊喜的穿着体验。

SEPARATEC双囊袋分离结构内裤

  在SEPARATEC枪弹分离科技的加持下,内裤内层囊袋空间得到更进一步的拓展,整个私密部位的包裹空间更为充裕,前囊袋和承托囊袋的支撑空间更为独立,形成更为舒适的“两室一厅”分仓结构。这种全新结构让“枪”和“弹”各有所居,从此告别拥挤、束缚和压迫,并减少与大腿的摩擦,免去手工调整的尴尬,同时保证了良好的透气效果。而且2022年全新升级的枪弹分离结构内层还减少了缝纫线数,以有效避免缝线摩擦,给男性私密部位提供更宽适的空间和更轻柔的呵护。

  因此就体验而言,身着SEPARATEC男士内裤,挺括有型,裆部空间加大,整体穿着更为宽松透气,即使在炎炎夏日,私密部位也能保持清爽,不再因闷热潮湿而烦恼。

  精梳棉面料搭配领先工艺,舒适与美观兼具

  引领设计创新,升级舒适体验的同时,SEPARATEC还通过提升面料材质,运用创新工艺,为每条内裤赋予更出众的舒适感和更高的颜值。

SEPARATEC“两室一厅”男士内裤

  据了解,在面料方面,新一代SEPARATEC男士内裤采用95%精梳棉+5%氨纶的面料配比,细腻亲肤、棉感出众,吸湿透气性有了显著提升,氨纶的加入让内裤有了一定的弹力,穿着更为舒适;在工艺设计方面,SEPARATEC采用无痕贴合腰带。35mm宽边腰带极大地减轻腰部的压迫感,充足的弹性带来更大的回弹空间,不会产生紧勒和蜷缩。经过特殊处理的裤脚,不卷边,不上滑。再加上裤身两侧撞色针迹线设计,视觉美观时尚,双线压边使整体穿着受力更均匀,使穿着舒适度加倍升级。

  独创枪弹分离科技,革新穿着体验,兼具舒适与美观,都是SEPARATEC迅速获得年轻时尚男生群体的认可和青睐的“密码”。相信有了SEPARATEC的呵护,男性的私密部位也将度过一个凉爽、舒适、健康的夏天。

声明:“男人风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