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再造,Vault by Vans 与 Aries 合作推出联名鞋服系列

来源:男人风尚 2021-09-01
Vault by Vans联手Aries发布GO YOUR OWN WAY主题系列 (2021年8月10日,上海) 今秋, 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 Vans 旗下的 Vault by Vans 高端支线宣布与现代创意品牌 Aries 展开合作。 Aries 是一个极具亚文化风格的街头品牌,设计核心旨将现代化印花与复古美式风

Vault by Vans 联手 Aries 发布“GO YOUR OWN WAY”主题系列

(2021年8月10日,上海)—— 今秋, 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 Vans 旗下的 Vault by Vans 高端支线宣布与现代创意品牌 Aries 展开合作。 Aries 是一个极具亚文化风格的街头品牌,设计核心旨将现代化印花与复古美式风情融入服饰之中。

Aries 的创始人 Sofia Prantera 出生于意大利,在著名的中央圣马丁学院学习时尚时对锐舞文化和多元化社区所传递的创意自我表达理念和打破传统时尚定义的精神感染;也正因如此,2010 年 Sofia Prantera 继第一个创立品牌 Holmes and Silas 后,以多元文化为起源推出创意品牌 Aries。

“在 Slam City Skates 工作时,店内陈列了一张老式的“定制你的 Vans”海报,展示了印花自由混搭于鞋身各个部位的理念,”Sofia Prantera 表示,“我们希望本次合作遵循这一理念,多种看似不协调的配色和材质通过设计达到兼容,印花和 Logo 以无序排列的形式运用于鞋款,鞋底印花勾勒出末日故事背景,并采用“Go Your Own Way”和“Art Trip”概念凸显两个品牌敢于打破规则的个性。”

Vault by Vans x Aries 联名鞋服系列以 Deadstock 为灵感来源,释出六双鞋款和多款精选服饰单品,呈现具有艺术气韵的文化场景。

系列择取 Vans 史上第一双鞋型 Authentic 为蓝本,释出三款不同配色方案的 OG Authentic LX 鞋款。Weed Muted 配色鞋款的主视觉由多色麻叶印花占据,搭配粉、黑和白色条纹鞋带,大底包边选用艺术文字点缀,Aries 字样饰于护条线彰显联名属性。

Tiger Mutted 配色鞋款将黑色虎纹印花覆盖在扎染鞋面和白色大底包边,Aries 字样和紫色喷漆效果印花穿插于鞋面;此外,双方为增添设计感,于细节处进行更改:后帮拼贴亮紫色贴片、常用的红色后跟标变更为青色、Aries 字样环绕式印在护条线处。

OG Sk8-Mid LX 将虎纹和麻叶印花以更明亮配色呈现,OG Chukka LX 则采用扎染工艺制成鞋面,由 Aries 设计的艺术虎纹饰于大底包边处。

此外,双方将丝网印刷设计应用于服饰之中并通过美国和意大利加工生产。其中,Vault by Vans x Aries Art Trip 连帽衫颇具 80 年代的风格,胸前加入精心设计的联名 Logo 以及新式拉绳作为细节点缀,背面选用大胆的橙黄渐变色设计;短袖扎染 T 恤的胸前饰有联名 Logo,背面同时添加放大版的倒置联名图案;针织帽以 Vans 和 Aries Logo 作为主要设计元素,营造出打破常规的氛围感。

Vault by Vans x Aries 联名鞋服系列于 2021 年 8 月 21 日起登陆 Vans 国内指定店铺及 Vans 官方网站。敬请访问 VANS.COM.CN 或关注 VansChina 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发售详情及产品资讯。

更多信息关注:

Vans官方网站:VANS.COM.CN

Vans官方微信:@VansChina

Vans官方微博:@VansChina

Vans官方抖音:@VansChina

Vans官方小红书:@VansChina

Vans官方Bilibili:@VansChina范斯

Vans官方Instagram:@vans_cn

发售信息:

Vans官方网上商店:

Vans官方网站:VANS.COM.CN

Vans范斯微信小程序

关于 Vans

Vans 是年轻极限运动鞋服领域的领导品牌。在国际范围内,Vans 通过其子公司、经销商以及海外办事处所构成的经销网络在逾97 个国家有售。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2000 个零售网点,包括自营店、特许经营零售店铺以及合作伙伴零售门店。Vans 通过对极限运动、艺术、音乐、街头文化以及包括Vans Park Series(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Vans Triple Crown of Surfing®(Vans 冲浪三冠王)、Vans Pool Party (Vans 碗池派对)以及 Vans 文化与音乐的盛会 House of Vans 等在内的活动来支持和推动年轻文化的传播与创意的自我表达。更多信息请登陆VANS.COM.CN。

关于 Aries

Aries 是一个无性别高端街头服饰品牌,伦敦设计、意大利制造。 Aries 起源于糟粕文化、外来艺术和插图,反映出其创意总监中央圣马丁在成衣染色、印花和制作方法方面的造诣和理解。品牌通过发行自出版书籍、国际艺术展、体验和合作实现文化输出,包括探索亚文化、合作Aries社区的不同艺术家和图像制作者等。

声明:“男人风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