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马仕全新上市,官宣胡军任品牌大使

来源:男人风尚 2020-09-15
9月19日,中国高端水具品牌茶马仕正式官宣胡军担任品牌大使,标志着茶马仕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同时,茶马仕控温保温杯系列重磅上市。 茶马仕是中国富光集团旗下高端水杯品牌,主要产品线包括:生态泡茶师、水晶玻璃杯、茶水分离泡茶师,以及高科技技术研发的控温水

9月19日,中国高端水具品牌茶马仕正式官宣胡军担任品牌大使,标志着茶马仕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同时,茶马仕控温保温杯系列重磅上市。

茶马仕是中国富光集团旗下高端水杯品牌,主要产品线包括:生态泡茶师、水晶玻璃杯、茶水分离泡茶师,以及高科技技术研发的控温水壶、抗菌玻璃等高品质家庭厨房系列用品。富光集团成立于1984年,三十多年来执着于实业兴邦,致力于新时代健康、便携、高品质饮具的研发与规模制造。茶马仕作为富光旗下的高端品牌,不仅传承了富光对高品质的坚持,更丰富了人性化的体验和精美的外观感受。

茶马仕,寄予了一种坚持的精神,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初心,坚持不懈。此次携手实力演员胡军出任品牌大使,是茶马仕品牌的一大战略性决策。胡军本人具备正直、阳刚之气,以及其在演艺道路上的蜕变经历,都与茶马仕精神高度契合。1990年初入荧幕至今,演员胡军斩获各类影视艺术节的大奖,他以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的个人魅力,在他的演艺旅途中不断探索,突破挑战,成为国人心中实力派一线男演员的代表。他扮演的乔峰、项羽等角色都是顶天立地的英雄,被外界誉为“行走的荷尔蒙,有才华的真硬汉”。

于茶马仕而言,选择品牌大使更欣赏的品质之一就是实力,因为深知实力明星对于提升品牌辨识度和品牌影响力是一剂催化剂。茶马仕的英文名称- TeaMaster,目标是将大师级的产品推广到全世界,坚持做高品质的水杯体验,坚持中国文化中国精神的传承。同样都在各自领域中具备硬实力,品牌大使与品牌调性的精准契合也是成为茶马仕与胡军携手的根源。

在茶马仕五年多的发展历史中,产品一直让人惊叹。推出的泡茶师系列产品也是深受好评,茶马仕一直都是水杯领域中最富有创新精神的代表性品牌之一。茶马仕此番与胡军合作,是对他口碑、实力和态度等的多重肯定,亦是茶马仕有强大的能力和底气敢用实力派品牌大使的证明。

茶马仕TeaMaster传承经典,秉承匠心工艺和中国茶饮文化传统,矢志提供高品质的饮用产品,坚持打造“好杯泡好茶”的极致用户体验。2020秋,茶马仕采用全新技术带来创新升级产品,将携手胡军一起开启全新旅程。敬请期待!

声明:“男人风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