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ZOO 2020震撼开幕 后疫情时代首场时尚盛典火爆魔都

来源:男人风尚 2020-09-04
9月3日,备受各界瞩目的FASHION ZOO 2020时尚嘉年华于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让受疫情影响沉寂半年余久的线下时尚舞台人气重燃。集时尚大秀、新品首发、跨界联合、深度论坛、火热派对、艺术特展、品牌POP-UP......等全领域时尚盛事于一体,FASHION ZOO 2020

  9月3日,备受各界瞩目的FASHION ZOO 2020时尚嘉年华于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让受疫情影响沉寂半年余久的线下时尚舞台人气重燃。集时尚大秀、新品首发、跨界联合、深度论坛、火热派对、艺术特展、品牌POP-UP......等全领域时尚盛事于一体,FASHION ZOO 2020携手众多国内外优秀品牌及新锐设计力量,以自然保护、艺术探索、文化无界为核心,联动全球,深度探索“我”与地球关系,聚焦“爱与平衡”的未来时尚。

  (FASHION ZOO 2020,上海展览中心外景)

  Stella McCartney领衔开幕FASHION ZOO 开幕日特别亮点Sustainable Fur Free Day - 可持续零皮草日

  践行“爱「尚」世界,从未停止”主题,FASHION ZOO 2020以国内首个“Sustainable Fur Free Day - 可持续零皮草日”开启了这场为期四天三夜的时尚狂欢盛宴。

  以后疫情时代的时尚产业发展趋势为锚点,FASHION ZOO 2020深挖Z世代年轻人对时尚新理念的热切向往,秉持推进时装产业的可持续运作和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联合行动亚洲基金、国际零皮草联盟以及始终坚持零动物皮草和可持续环保理念的知名设计师品牌Stella McCartney共同打造了国内首个“可持续零皮草日”。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而久别线下时尚舞台的知名设计师品牌Stella McCartney携2020秋季系列新品强势来袭,以Sustainable Fur Free Show - 可持续零皮草大秀亮相FASHION ZOO 2020开幕现场。身为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Fur Free Retailer, FFR)成员,Stella McCartney始终坚持着零动物皮草和可持续环保理念,本次开幕大秀将大量新型可回收环保面料应用其中,带来新奇又令人振奋的独特观赏体验。

  「雕塑感古典主义」镜头捕捉下的Stella衣橱,呈现出矛盾与差异共存的精彩。来源于Stella母亲保留的有趣档案作品的丰富灵感,投射于曼妙图案之上,以碰撞色彩和抽象艺术的唯美笔触,勾勒出盛大而精彩的时尚画卷。首次亮相于2020巴黎春夏时装周的KOBA系列也重回秀场,有史以来最具可持续性的环保型皮草在人字平行条纹主题的解读下焕发出全新光彩。

  Stella McCartney用卓越的审美视角,将可持续的时尚风格推向一个全新层次,让更多人看到了可持续时尚背后的独特美感与丰富趣味,也为FASHION ZOO 2020贡献了一个精彩绝伦的开场。

  (FASHION ZOO 2020, 可持续零皮草开幕大秀)

  9月3日当天,全场嘉宾所有着装皆以“零皮草时尚”为主题,不仅在场品牌不展示、不推广、不销售任何带有动物皮草的产品,FASHION ZOO 2020还积极鼓励推广带有可持续与零皮草时尚理念的品牌精神和实践成果,同时也呼吁更多品牌加入国际零皮草销售厂商Fur Free Retailer,以具体行动支持“可持续时尚未来”。

  作为国际零皮草联盟(FFA)理事成员 - 行动亚洲基金“第六届国际可持续时尚零皮草盛典”的公益支持,FASHION ZOO 2020还特别联合行动亚洲基金带来了同理新时尚论坛Compassion in Fashion Forum,以"Sustainability Begins with Fur Free可持续时尚从零皮草开始” 为主题,由来自国内外产业重量级专业讲者同台,围绕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12项的“负责任的消费与生产”概念深度分享,讨论最前沿的可持续时尚观。

  四天三夜,后疫情时代的首场时尚盛宴

  本次FASHION ZOO 2020将辐射时尚领域的各个维度,以四天三夜为周期,展开全面而盛大的业界盛宴。受疫情影响久违大众视线的联名发布活动&时尚大秀将悉数回归。以Stella McCartney可持续零皮草开幕大秀领衔,意大利轻奢潮牌ASH携手AMAZING PANDA与法国涂鸦艺术家KEN KEFLIONE共同带来的《AMAZING PANDA X ASH X KEN KEFLIONE》胶囊系列,以及KARL LAGERFELD国际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KFC时尚工装将相继发布;HOLLISTER联手天猫活力营打造的#活力由你# #Back to UNIQversity#返校季中国时尚首秀、Oishi上好佳联手FIONA CHEN以经典零食及包装元素为灵感带来的“时髦脑电波”跨界时尚大秀也将轮番登场。Anna Sui Active则将携2020年秋冬全新系列回归,与精品女鞋品牌STELLA LUNA一起,将运动与时尚完美融合,让时髦权威进行到底。

  (FASHION ZOO 2020,ASH X AMAZING PANDA)

  持续半年余久的疫情给整个时尚产业笼罩上了层层阴霾,不得不让人思考未来时尚品牌该以怎样的形式重归大众视线。FASHION ZOO 2020给出了一个完美答案。全球各大品牌以POP-UP、时髦发布、时尚走秀等多种形式闪亮登场,用此起彼伏的新鲜、有趣、时髦创意带来全方位的感官震撼体验。

  比如STELLA LUNA为星星女孩STELLARS带来的「玩色正能量」快闪空间,每种色彩都来源于STELLA LUNA此次将在FASHION ZOO首发的STAR RUNNER四款产品的九种Pantone配色。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则以# Bite The Fashion #为全新概念打造出大型创意快闪,引领Z世代年轻群体走进GODIVA歌帝梵的梦幻甜品世界。时尚彩妆品牌KATO-KATO则与FASHION ZOO携手,推出了“白噪声丝绒柔雾唇釉”跨界联名款包装,以保护野生动物,探索“我”与地球的关系为主题,为可持续的未来时尚大胆发声,探索时尚无界的丰富可能性。现场则带来了一场沉浸式交互体验的大型快闪艺术,以鲜明醒目的跃动色彩开启时髦空间魔法。

  法国高奢秀场品牌、最受时装周造型师青睐的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巴尔曼巴黎高端美发也将亮相FASHION ZOO 2020现场,参与品牌跨界并首发2020秋冬新品系列及雅痞男士系列。而作为特约合作伙伴,拒绝盲⽬目跟随潮流,坚持以独特的、符合品牌价值观的方式在全球范围精选商品的“魔都必逛买手店”—the bálancing 也秉持品牌一贯的艺术审美风格,联合知名光影艺术家,在FASHION ZOO 2020 现场打造梦幻般的装置艺术,将时尚与艺术进行完美融合。奥地利顶级内衣品牌、世界首位被蓝标系统认证的丝袜制造者、自1950年起便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打造难忘的奢华体验的Wolford也同样来到FASHION ZOO 2020,将优质选材和卓越生产技术实现的奢华舒适与先锋时尚之间的理想平衡带到现场。

  (FASHION ZOO 2020, the bálancing)

  此外,为了大力扶持东方新锐设计师FASHION ZOO 2020 还专门推出 Experience lab (独立时尚实验室),由享誉全球的中国杰出青年设计师 - 支晨担任形象大使,联合追求在针织技术上的突破与创新、竭力把时尚与针织技术结合起来的品牌ZI II CI IEN,独立设计师LEAF XIA(夏乙旗)的全新时尚生活方式品牌LEAF’s colorwonderland,由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设计师常识创立的NOSENSE品牌,坚持为不屑被世俗所定义的当代女性发声的OHLABOY以及新锐华裔独立设计师Yayi Chen共同对话东方设计力量,驱动可持续的创意。

  MINZO族以时髦、EYE·SEE视见、SECRET WALLS三项艺术特展则以艺术的磅礴力量,帮助越来越多的Z世代年轻时髦群体洞见时尚背后的层层深意。

  (FASHION ZOO 2020, MINZO)

  四天三夜,FASHION ZOO 2020的精彩即将轮番上演,而9月3日的盛大开幕活动更是声势不容小觑。

  FASHION ZOO 2020 潮流音乐之夜热力蔓延

  9月3日当晚,FASHION ZOO 2020现场的热度丝毫不减。由FASHION ZOO与SuperELLE联合举办的潮流音乐之夜,暨FASHION ZOO 2020开幕音乐派对将人气推向新的高潮。由来自Turntablism唱盘主义的知名DJ Jahst1ce领衔打碟,Hip-hop红人 - KOZAY、辛巴SIIVIBA、8uck八口倾情助阵,音乐之夜在魔都夜幕的掩映下焕发出无穷热力,将在场每个人都卷入音浪与欢乐的漩涡。

  (FASHION ZOO 2020, MUSIC PARTY)

  精准掌控Z世代时髦年轻人的欢乐开关,FASHION ZOO 2020的精彩才刚开始。为期四天的FASHION ZOO 2020将全面展望从时尚、艺术到文化、自然的未来动态,充分体现自然可持续、时尚可持续、文化可持续的FASHION ZOO环球视野。相信接下来的几天里,这场由FASHION ZOO 2020引燃的时尚热浪还将不断延续,吸引更多业界、媒体及时髦年轻群体的持续关注。

  关于FASHION ZOO时髦圈儿

  FASHION ZOO时髦圈儿,是水瓶树(上海)文化传播公司打造的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2C时尚嘉年华,致力于打造全球新品的首发平台。以OMO(Online-Merge-Offline)的全新商业模式为核心,FASHION ZOO时髦圈儿作为伦敦时装周中国日的官方合作伙伴,从时尚、艺术、音乐、文化、科技五大维度持续对话年轻群体,借由多元化的全球时尚资源和海量媒体发声,努力构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世界地图,营造属于全球新生代时尚人群的终极时髦社区。

  官方时尚合作伙伴:伦敦时装周

  可持续零皮草日合作伙伴:行动亚洲基金、Fur Free Retailer 计划、Stella McCartney

  官方支持机构:上海展览中心、上海市静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

  特约合作伙伴:Oishi上好佳、GODIVA歌帝梵、the bálancing、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 巴尔曼巴黎高端美发

  首席时尚支持:SuperELLE

  首席网络合作媒体:新浪时尚

  首席视频合作平台:腾讯视频、腾讯时尚

  特邀数据合作机构: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

  音乐合作伙伴:网易云音乐

  合作新媒体:有数青年观察局

  首席设计教育合作伙伴:WeDesign

  艺术战略合作:SECRET WALLS

  官方户外合作媒体:滨江星传媒“外滩之窗”

  时尚社区支持:ELLEClub

  独家粉丝社区电商平台:一直娱

  独家官方酒店合作伙伴:上海素凯泰酒店

  官方指定用水:涵养泉

  官方酒饮合作伙伴:绝对伏特加ABSOLUT

  奢侈品时尚平台合作伙伴:寺库

  商业地产合作伙伴:上海新天地、上海世茂广场、上海兴业太古汇、静安嘉里中心

  票务总代:猫眼娱乐

  票务合作伙伴:大麦

  FASHION ZOO参与品牌阵容:

  KARL LAGERFELD、ANNA SUI ACTIVE、STELLA LUNA、ASH、HOLLISTER、FIONA CHEN、KFC、Wolford、MF By GCDC、ZI II CI IEN、MGP、beebuy 、大孚飞跃 DaFu Feiyue、innocent天真、POWELLdd 小帕电动、来伊份LYFEN、FILORGA菲洛嘉、KATO-KATO、FREEBEAT 圆气、TUNEMAKERS渡美、MINZO、AMAZING PANDA、Juliette has a gun、NYX、Joël Robuchon、Corgi、SUPERMERCY、OLIISSUES、无有乐园、青·匠心、天猫国际妙颜社、triple tipsy、KENT、Miro Piazza、FULTON、FRIDAY COLLECTIVE、MORPH、LE COEUR、NOSENSE、Réunion、Du Ann、MAMOUR、TRICKCOO、le coq sportif、East Ocean、KOTRA、PUTON PUTON、SENTèZ CLáSICA、OHLABOY、MMAGPY、LEAF XIA、E.C.PARK、AnOther Project、Melissa&Rosella、Yayi Chen、DENTAL PINS、SELENUS、纸现场、复星艺术中心、FNBIO、PIME COSMETICS、EUNE、MIO NATURAL、Dr.Plus+、Mizmi、SOMEBIBLE、DOCTOR_LOLA、CHBIO、minsobi、HYDROGEN、NUDIE JEANS、WILD REPUBLIC、BAKER 7、WIGGLE WIGGLE、milkcocoa、BOGO、碧山村、BYMEI CLOTHING、星期零、SUPERZOO、Mizmi、SHINE爱、álainn、AMBLER、heartclub、hide、JUDY AND PAUL、mocobling、prinker、ROLAROLA、E.C.PARK、

  编辑注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FASHION ZOO官方账号:

  官网: www.fashionzoo.com

  微信: FASHIONZOO

  微博: FASHIONZOO时髦圈儿

  图片仅供FASHION ZOO 相关报道,如需更多图片请与我们联系。

  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Email: media@baobabshanghai.com

声明:“男人风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