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铁城“深海捍将”潜水表 领潜夏日深海

来源:男人风尚 2021-09-28
传承百年设计基因,再现久负盛名的经典时计。西铁城以1982年推出的1300米专业潜水腕表为原型,全新上市PROMASTERMarine系列潜水腕表深海捍卫者。沿袭20世纪80年代的探索精神与先锋特色,西铁城将实用功能融入原创设计,致敬品牌历史经典,呈现自成一派的独特风格

传承百年设计基因,再现久负盛名的经典时计。西铁城以1982年推出的1300米专业潜水腕表为原型,全新上市PROMASTER•Marine系列潜水腕表“深海捍卫者”。沿袭20世纪80年代的探索精神与先锋特色,西铁城将实用功能融入原创设计,致敬品牌历史经典,呈现自成一派的独特风格。

西铁城“深海捍将”BN0220-16E

诞生三十余年以来,PROMASTER运动系列一直是西铁城旗下备受欢迎的系列之一,是为专业运动人士和户外探险家量身打造的运动腕表。西铁城打造坚固耐用潜水表的理念可以追溯到1982年,当时西铁城推出了Professional Diver 1300m专业潜水腕表,是当时西铁城腕表的最高防水等级。如此强悍的性能,搭配特别的无表耳设计表壳、凹凸有致的旋转表圈和强韧的防雾玻璃表镜,一上市就造成了轰动。

CITIZEN Professional Diver 1300m

“深海捍将”保留了初代表款的经典设计,又融入了现代元素,打造出令人惊艳的魅力表款。表壳采用无表耳设计,四角挡板防护,锯齿状旋转表圈。工艺上采用初代表款相同的磨砂处理,呈现出独特的触感。经过Duratect表面处理工艺打造而成的舒博™钛材质,进一步提升了表壳的强度。表盘设计及配色继承了原版款式的风格,但指针经过改良,更具视觉冲击力。表壳厚度减至14.3毫米,令佩戴更佳舒适。单向旋转表圈以及螺旋式表冠,坚实耐用,密闭性好,防水可达200米。

西铁城“深海捍将”BN0227-09L

功能方面,腕表搭载环保实用的光动能机芯,吸收可见光转换为电能带动腕表持续运转,无需频繁更换电池,环保又可靠。除了潜水表标志性的时间指示功能外,还具备电量不足警告功能、日期显示、防止过度充电等功能,为腕表带来更强保护。

西铁城“深海捍将“BN0228-06W

“深海捍将”另外两款“深海蓝”和“浅海绿”的配色方案提取自大自然的原色。色彩缤纷而功能实用,无论是休闲随意、雅痞帅气、精致典雅、还是摩登现代,既满足了佩戴者平日各种场合的穿搭需求,也满足了夏日水下运动爱好者的期望。此外,为了更好的保护海洋环境,腕表的部分销售收入将会用于支持国际非营利组织“保护国际基金会”的海洋保护活动。

声明:“男人风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