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光影,极速回闪!EDIFICE炫夜霓虹系列第二弹,再掀未来浪潮

来源:男人风尚 2022-10-25
不久前,EDIFICE炫夜霓虹系列震撼上市,以具有冲击力的色彩碰撞诠释赛博朋克世界,在外界与内在、过去与未来、现实与虚拟等诸多元素的激荡中坚守内心力量,掀起了一阵未来型格浪潮。本季,卡西欧EDIFICE推出炫夜霓虹系列第二弹,腕表设计仿佛未来都市的霓虹

不久前,EDIFICE炫夜霓虹系列震撼上市,以具有冲击力的色彩碰撞诠释赛博朋克世界,在外界与内在、过去与未来、现实与虚拟等诸多元素的激荡中坚守内心力量,掀起了一阵未来型格浪潮。本季,卡西欧EDIFICE推出炫夜霓虹系列第二弹,腕表设计仿佛未来都市的霓虹倒映在高速行驶的汽车车身上,其残影混合交织,充满速度感,助力探索未知的未来!

色彩是赛博朋克美学体系的视觉语言。在未来都市的炫夜里,冷色调是城市街道的主色调,配合局部的暖色调点缀,呈现出高对比度、高饱和度但暗黑神秘的场景感,渲染出独特的氛围。EDIFICE炫夜霓虹系列第二弹深谙其道,在仿佛未来黑暗汽车的黑色表身上点缀蓝、紫、绿三种色彩,亦如霓虹光影映照,在腕间呈现出一个赛博朋克世界。既有黄金时代硬核的机械感,又有未来浪潮的先锋形式感。

我们在赛博朋克风格中常常看到蓝、紫、绿的搭配,但它们并不只是简单的色彩碰撞,而是有着深层次的美学含义。蓝色是象征未来高度发展的科技色,用来为画面奠定冷峻基调;紫色强化了存在于霓虹斑斓间的迷幻感。绿色则是早期电脑字符的颜色,用来代表二进制构建起的数据空间。

EFS-S610CP-1AVUPRC以充满速度感的横纹表盘设计呈现出对极速的无尽热情,在霓虹配色间穿梭,不断探索潜能,以加速心跳的动感,全力挑战时间阻隔。EFS-S580CP-1AVUPRC也同样敢于突破,精密繁复的表盘设计仿佛未来装备,每一处细节都像是来自未来世界的灵感。

EDIFICE炫夜霓虹系列第二弹强悍依旧,腕表镜面采用无反射涂层人造蓝宝石玻璃材质,防刮花、耐磨性强,卓越对抗来自世界的冲击和摩擦。除此之外,腕表配备了实用的100米防水、日期显示等功能。而且,考虑到续航的重要性,腕表还搭载了太阳能动力,保证各项功能的稳定运行,助力驰骋赛博朋克世界。

在充满数字科技的赛博朋克世界里,黑客、Bug与数据入侵无处不在。卡西欧EDIFICE炫夜霓虹系列第二弹也以此为灵感,特别设计了甲虫Bug与数据线结合的表盒包装。炫目的霓虹灯繁体字的开关键,触动开关,腕表将顺势从舱体缓缓升起,带有系统故障代码的设计语言体现出赛博世界的二元及无序。

融合未来汽车的迅捷动感与霓虹光影的绚烂,EDIFICE力求不断突破,创造出更多颠覆历史的腕间力作。EDIFICE炫夜霓虹系列第二弹现已上市,献给每个把握当下、也渴望征服未来世界的你!

EFS-S610CP-1AVUPRC主要功能:100米防水*日期显示*无反射涂层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太阳能动力*秒表*(1秒)*电池电量不足警告

EFS-S580CP-1AVUPRC主要功能:100米防水*日期显示*无反射涂层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太阳能动力

现已在卡西欧全国各大专柜上市。

详细信息请关注:

EDIFICE官方网站:http://www.casio.com.cn/watch/edifice/

新浪官方微博:@卡西欧EDIFICE 

声明:“男人风尚”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
延伸阅读